首页 > 魔域发布 > 正文

魔域血族与战士卡爆的不同处

admin 2026-02-05 23:38 魔域发布 791 0

前面看了许多说卡爆的文章、视频,不管战士还是血族,都是用的一个方法。

这个其实只是适合战士打BOSS。因为血族血魂原因,所有的战士BB攻击都特别的高。战士卡爆的方法是要把BOSS的血防空,然后点击一个龙魂风暴。 这个不适合血族。

我为了练习这个方法,专门在上海5大区15小区买了个血族号。这个区人少,好打BOSS。结果打了几十个BS有一半是被毁的,还有大部分自己技术不好,给直接搞定的。

我想了很久,卡爆的关键是系统默认为最后一击是小BB打的,所以我用了另一个方法。血族不是攻击高吗?我就是把BS打到一半血,然后放出两个小BB 的同时用星芒,结果大爆!

这个方法的关键在于,你的一个星芒能够搞定BOSS。良品、上品、精品BOSS留的血都是不一样的。良品要留一半的血,上品留3分之1,精品留4分之1。当然,如果你打的BS在上轮被人大爆了,你技术再好也是不爆的。这个方法打BOSS只要10秒钟,不怕人抢BOSS,也可以抢别人BOSS。现在跟大家分享了,希望大家多多实践。

请先登录后才能复制内容

登录


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

暂无评论,欢迎沙发
关灯 顶部